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Karan Johar将永远留在我的教父

时间:2021-10-10 11:16:38来源:

Sidharth Malhotra是该国的少数幸运演员之一,他们拥有致电招待的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他的教父。Karan Johar,他在与年度学生的学生中,他在行业中获得了第一个突破,继续导致他,后者在注册一个新项目之前咨询Karan。

“我从矩阵和Karan(Johar)中有Reshma shetty,我咨询了所有故事,想法和电影。Karan是一个拥有如此多的经验和本能的人,在工作中工作以及行业不存在的内容。所以为什么不使用他的专业知识,“Sidharth说。

当被问及卡兰总是留在他的教父,斯哈里斯回答了一个砰砰的'Owource'。

虽然Sidharth成功地在行业中找到了他的位置,但他仍然在很大程度上在达尔玛项目中看到。当被问及背后的原因时,英俊的演员说:“我们在佛法里得到一些好的脚本。由于我们是Dharma人才,我们是第一个向博客退回的人。如果我喜欢的东西,我不想放开它。Kapoor和Sons只这样发生。他们试图为此投放两年。Shagun试图为它施放,它变得艰难。我记得我是第一个要签名的演员,因为当我读到这个故事时,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故事。然后后来在里里斯先生,Fawad和Alia来了。是的,因为我可以访问这样的佛法,而Dharma对我来说是脚本,我捡起来。“

斯蒂哈特将在Karan Johar的生产Kapoor和Sons中看到,将于3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