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oor和Sons Cast:家庭戏剧被排练,但这是一个像它一样真实的家庭

时间:2021-09-29 09:16:27来源:

一个戏剧性的中产阶级旁遮普家庭,占据了他们的演员,卡普斯和儿子的最后一个愿望,这是一个“古怪或功能失调的家庭”。“我们的董事Shakun Batra如果听到功能失调这个词,那么”Fawad Khan“,他和Alia Bhatt和Sidharth Malhotra都被这座城市停下来推广他们的电影,促进他​​们的电影,以促进这款3月18日发布的电影。

一个Draamey,伴随着混乱,幽默,悲剧,秘密和误解的公平份额,这是一个常规家庭的现实元素,使演员为卡普斯和儿子注册。

虽然Bhatt扮演了一个“剧本的互动,女孩旁门Tia Malik,他相信乐趣,在电影中没有一个停滞的场景”,Malhotra从Wannabe作家Arjun Kapoor下拉,谁是'GoOfy,有趣的,轻松和一个梦想家'。对于汗,扮演马尔霍特拉的疏远兄弟Rahul Kapoor,这是一个对剧本中的每个角色的灰度'。“通常,家庭戏剧被抑制,排练和控制。但这是一个像它一样真实的家庭。Khan说,Kapoor和Sons没有击中它具有这样的疯狂和能量的高原。“

三位乐意叫电气化学,这是三个高兴的佛像。虽然Bhatt很酷地让它嘲笑她是否了解旁遮普邦的首都,但Livewires Khan和Malhotra真的将Khalsa College的女孩们在他们的脚下扫除了他们的表现。Malhotra继续取笑Khan他是如何击中“成熟女士”。“成熟的心灵,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汗笑着,受到关注。甚至bhatt也赞美他的“情绪化,表达的眼睛”。

他的第二部电影Khhoobsurat之后,汗武装浪漫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Aye Dil Hai Mushkil,为电视提供了充分的信誉,特别是Zindagi在这里让他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当我加入大学的计算机时,我意识到这是一个θ(Genius)的地方,我是一个虹吸管(零)。那是我发现吉他的时候,在表演艺术的世界中教导自己的音乐和仔细说道,“汗说,充分利用他的印度局,期待巴基斯坦的另一个项目。“巴基斯坦的电影剧烈地增长了。在未来两年内,目前的150人将有400个剧院,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加入。从巴基斯坦看谁赢得了两名奥斯卡的巴基斯坦·汉堡。我肯定热爱基于问题的功能,如那些不论我的观众或批评者所说的那些,“汗说,适应印度工业。

像Malhotra一样,Khan也很想做一个消极的角色。“或超级英雄,”玛哈托拉患者在橘皮原中感觉到英雄的定义发生了变化。“他是一个缺陷的总和,”他接下来的麦克拉斯说,争夺务实的教授,他是“看到”未来的务实教授。这是一个概念电影与卡特里娜·凯夫,由Excel Entertainment和Nitya Mehra指导。

五年来才能进入他的职业生涯,而玛哈特拉实现了社会化和展示自己的艺术的重要性,以免成为葡萄酒,在过去的四年里,Bhatt已经快速发展,揭示了一定的天真感。“经验教会了我在线之间阅读,对人们敏感,更专注于工作,并在剧本移动我的时候做电影,”这个Bhatt在Udta Punjab和Gauri Shinde的电影中看到了与Shah Rukh Khan的电影。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