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更新:Salman Khan向主持人,促销很快出来

时间:2021-05-29 11:16:11来源:

关于开始的“Bigg Boss 9”的谣言正在使用每天出现的新的且几乎相似的蒸汽,但几乎相似的列表。

据报道,Salman Khan将作为展会的主人回归。根据在DNA发表的一份报告,“去年,萨尔曼没有射击扩展版,TRPS抛出。虽然Farah在节目中惊人,但该频道已经决定坚持观众最喜欢的萨尔曼这个时间。“

“萨尔曼现在正忙着在卡尔贾特的预测rucan dhan payo。整个团队还将在卡舌特本身拍摄促销活动。模式正在制定。希望该频道将接听电话和第一个促销,在所有概率中都将在三四天最新拍摄,“报告增加了。

还阅读 - Bigg Boss 9可能参赛者:Uday Chopra,Chetan Bhagat,KRK功能在我们的Whacky Wishlist中

这意味着观众即将能够很快观看节目的促销活动。报告说,“Bigg Boss 9”的第一个促销应该在9月10日左右出局。该团队设计了一个概念,与本赛季的环境和安排在串联。“

然而,由于萨尔曼的不可用,促销延迟了,但随着他返回即将拍摄,报告可能是真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