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的女儿Shweta Nanda与Kjo,Sonali Bendre,Manish Malhotra庆祝生日

时间:2021-09-28 12:16:30来源:

Amitabh Bachchan的女儿Shweta Bachchan昨晚庆祝她的生日与她的朋友Sonali Benebre,Karan Johar和Ace Designer Manish Malhotra。

Mansish Malhotra将instagram举起来发布庆祝活动的形象,并希望生日女孩前进。

Actor Abhishek Bachchan还通过在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他的姐姐的形象来倾注他的温暖祝福。他写了:“愿你总是闪耀大号。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Amitabh Bachchan的大小女儿纳瓦巴Nanda Nanda Nanda Naveli,他继承了她母亲的美丽外观,也希望她的可爱妈妈是一个非常生日快乐的生日,她制作了一个拼贴画,把她所有美丽的时刻放在一起。

Shweta Bachchan与Nikhil Nanda结婚,他是Veteran Bollywood Star Raj Kapoor的孙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