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说,跳舞,跳舞没有个人庆祝活动

时间:2021-06-25 16:16:09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通过在“Grandiose Sets”上挥舞和跳舞,他们不会寻求“个人庆祝活动”,相反,他们试图通过他们的演出来传播快乐。

“不要让庆祝设计和庆祝设计让你在个人庆祝之路上......他们不是......我们挥动和舞蹈为那些把音乐和生活带入别人的生活中的人......忽略了,没有一个希望庆祝,“amitabh发布在他的博客上。

目前正在举办“AAJ Ki Raat Hai Zindagi”的73岁,并补充说,在电视节目中叙述的故事让他留下了“咒语”。

“有杀戮的故事,让我们咒语和情感......它不适合我们为自己带来宏伟的套装和多彩的衣服......不......它是为了让我们为他们提供理由来思考和奇怪的人无私的成就,“分享了”Piku“演员。

Cine图标认为这种努力不应该被忽视。

“我们世界上有很多伟大的伟大......但我们有机会看到他们或见到他们吗?我们有没有想到他们需要被认可并带到前线的?

“它确实成为我们的责任和我们的职责,并设想帮助他们在生活中给予他们所需的空间和认可,”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