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慈善机构使用裸体照片:Bette Middler到Kim Kardashian

时间:2021-09-28 12:16:26来源:

歌手Bette Middler要求现实的电视明星Kim Kardashian将她的裸体自拍照拍卖慈善机构。

70岁的歌手采取了Twitter,要求“跟上卡戴珊”的明星让她自拍照“为一个好的事业”,报道了Aceshowbiz。

在Middler抨击两者的母亲后,推文来到了两个母亲在线发布她的照片。

这个歌手上传了一个拿着纸板标志的纸板标志的照片上传了一张纸板标志,“像金一样..把你的自拍照才能为一个好的事业工作!”

“@kimkardashian把你的自拍照工作......为了一个好的原因!捐赠RT,我将匹配2-1,“中间人推文,增加了她慈善事业页面的链接,成功的阶段,旨在改善儿童歌手和表演者的公立学校的礼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