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交媒体时代的审查不相关:Divya Dutta.

时间:2021-07-20 15:16:11来源:

女演员Divya Dutta在一切都很容易在线提供的时候,审查对该国电影的相关性是值得怀疑的。

这位38岁的“Bhaag Milkh Bhaag”女演员称,她同意电影制片人Shyam Benegal,他最近表示应该废除审查。

Divya表示,今天的观众非常分类,有权选择他们想看的东西。

“我认为不容忍已成为每个人的禁忌问题。如果你谈论审查,那么我同意贝尼卡尔。电影是一种创造性媒介。董事有权表达。在社交媒体的时代,在互联网上的一切只是点击外,我想知道几件事是如何帮助的,“Divya告诉IFFI的边线PTI。

“观众非常分类。我们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我们应该自由选择我们想看的东西。“

在电影业正在进行的性别薪酬差距上的持续辩论中,Divya表示,她支持深度帕迪克州和康纳·拉纳,他要求平等的薪酬。

“我们生活在需求和供应行业。你给他们一个击中他们今天会给你钱,如果顶级女演员康娜·兰那和迪克萨·帕迪克纳可能会更多地充电,那么这很好,因为他们正在提供命中。

“对我来说,它一直都是电影的更多,所以它不关心我。但是,我们有一些高薪的女演员,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