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旗下骑自行车的人集会促进Tiger Senveration

时间:2021-06-26 11:16:11来源:

梅加斯塔·阿米塔巴赫·巴赫坎被选为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老虎大使,以推动生态旅游和老虎保护,从周六从朱湖的住所Janak中掀起一场骑自行车的骑自行车的人。

在73岁的时候说:“成为一位大使,它是我旗帜的特权。很多人都会通过这种反弹获取有关原因的信息。这些骑自行车的人将在不同地点骑七天,并将宣传,并将告诉人们如何拯救老虎。“

Maharashtra Forest部长Sudhir Mungantiwar也在此次出现。

“骑自行车的人将访问靠近老虎储备附近的村庄。穆伦蒂瓦尔说,他们将与生​​活在这些储备附近的人们互动,并向他们解释森林和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

不少于20辆骑自行车的人从Janak开始七天之旅,而三名骑自行车的人将从Nagpur加入集会。这些骑自行车的人不仅将在州前往四名老虎储备,但将在Chandrapur的最终目的地Tadoba Tiger储备中旅行1000公里。

集会旨在促进野生动物和森林的保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