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bittal是Salman Khan 50岁生日最好的礼物:讨厌的故事3女演员ZaReen Khan

时间:2021-07-28 20:16:15来源:

在2010电影“Veer”的Salman Khan在萨尔曼·汗推出的女演员Zareen Khan在周四的2002年意外案例中说,他在2002年的意外案例中释放了他可以在50岁生日领先地位的最好的礼物。

在图片中:Salman Khan释放了所有收费,在他家外面的粉丝海上迎接

ZaREEN,谁也与Salman Khan跳过“Ready”的“Ready”,告诉IANS:“我很高兴Salman Khan。终于经过这么多年,他有自由。这是最好的礼物萨尔曼已经得到了他的50岁生日。还有什么可以要求的?

还阅读:萨尔曼汗在2002年在2002年听到判决后崩溃了

“我只是祝贺他,我对他很开心。”

观看Salman Khan的判断积极; Shah Rukh Khan说:

将于12月27日转50岁的萨尔曼汗在事故案例中宣布的判决后,判决,其中一名路面居民被杀死,另外四个受伤。

还阅读:宝莱坞欢迎Salman的禁毒在奔跑案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