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施施激励每个人:Shifuji Shaurya Bharadwaj.

时间:2021-10-03 17:16:29来源:

首席突击队培训师宏伟夏府斯·斯塔雅·巴拉拉德·布拉迪亚·巴拉迪瓦曾在“百吉”的行动中训练过,已经对演员说的赞美,他是最年轻的明星,激励每个人。

Bharadwaj在Tiger Shroff Starrer“Baaghi”中的表演首次亮相,于4月29日发布。

“老虎现在就像我的家人。是什么激励我关于他的是他的诚实和尊严。在年轻一代中,他是我国发生的最大的事情,“Bharadwaj告诉PTI。

“他是激励人们最年轻的明星。他说,老虎在电影中保持了“Kalaripayattu”(武术形式)的纯度和谦逊。“

Bharadwaj很容易训练老虎。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 for Disha Patanibaaghi 2将于2017年在上海的地板上进行,确认生产者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

“我们(老虎和i)打开和关闭屏幕的相同价值。这不是简单或艰难的,它是关于你是什么,“他补充道。

Bharadwaj相信在电影中的行动,通常发生了变化。

“就行动(在电影中,在现实生活中的一般)方面,我们已经发展(和)我们已达到国际标准。在行动的帮助下,在空中飞行并不意味着它是行动。Bharadwaj说,它并没有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热衷于推广“贝加希”推广'Kalaripayattu'。

“我与'baaghi'有关,因为我们需要促进自己的艺术形式。好莱坞的Forte是突击队和陆军部队,中国电影显示武术形式,韩国电影是关于跆拳道。印度是先锋......世界上所有行动的母亲我们需要展示我们的艺术形式。

“我们拥有最高形式的舞蹈编排,如'Shivtandav','Rudratandav'等。当谈到艺术形式,就像'Kalaripayattu'我们没有探索它。我们有责任展示它,“他补充道。

Bharadwaj希望观众将与“Baaghi”的行动有关。

“我们没有在电影中使用任何武器。他(老虎)是武器。他(老虎)使用他的身体和手,腿。我们已经谈到了艺术真实性(Kalaripayattu),“他补充道。

Bharadwaj已经培训并为某些顶级动作电影和电影明星和顶级特技男士培训。

“相机就是它只是一台机器。没有什么比简单或更坚韧,我是一个劳动者,我会尽我所能做到这件事。我用我的情绪(和)我不使用我的思想。

“对我来说,打破骨头很容易,因为这是我的工作。制片人Sajid Nadiadwala和Director Sabbir Khan对我有信心,并打破任何人的信仰是我害怕的。我给了我最好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