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Sonakshi Sinha为Kapil Sharma进行了一个视频。这是促销吗?

时间:2021-05-15 10:16:25来源:

当我们偶然发现Sherwani-Clad Comic演员Kapil Sharma的照片时,这一切都开始了,看起来像一个完美的旁遮普新郎。我们认为他可以穿着广告拍摄。他可能会伪造他的受伤只是为了结婚似乎是一个难以理解的前景。

然后是Kapil的好朋友和超级乐尔Ajay devgn,他采取了Twitter给他友好的建议。嫁给宝莱坞演员Kajol的“Drishyam”演员超过16年,要求Kapil不要结婚。

现在它是女演员Sonakshi Sinha的机会,让她对'Kapil Ki Shaadi'的看法。“达邦格”女演员制作了一个视频,她对喀普尔的即将婚姻和推文表示震惊和怨恨。

Sonakshi Sinha Honders如何康乃在他常常与每一个女演员调情,他来到他喜剧演演的'与Kapil'的喜剧夜晚。

UHM ..yeh Mein Kya Sun Rahi Hu @ Kapilsharmak9?!?Kaun Hai Woh Bechari?#kapilkishaadi pic.twitter.com/kfdtmvp1xq.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8月8日

我们想知道,Kapil最肯定不会随时结婚,那么为什么这对他的婚姻有所作为。

这是Kapil即将推出的亮相电影的促销策略吗?几乎没有通过Kapil的表演促进的电影。所有的胶片都涌向Kapil,从而根据旧世界规范,没有比促进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给他回来的更好的方法。

因此,Sherwani图片进入病毒,然后Ajay和Sonakshi推特传播婚姻新闻似乎只是促进Kapil的电影虽然有不同的方式。

此外,Kapil的亮相电影的主题标题为“kis kisse pyaar karoon”推动Sonakshi对他的婚姻的娱乐 - “Kaun Hai Woh?” - 对新娘的混乱。

然而,对推文的评估不承担任何真实性的印章。但正如他们所说,永远不要说永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