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返回旧歌曲可能是一个趋势,但脚本仍然是英雄:Sonu Sood.

时间:2022-06-03 20:16:26来源:

2016年的回归是很高的。从民间到派对数字的很多歌曲已经改变,世界无法帮助他们自己。虽然Kala Chashma仍然位于图表中的顶部,Ace Choreographer和Director Prabhudeva在Tutak Tutak Tutiya Song的舞蹈由Malkit Singh和Saddi Rail Gaddi Aayi让我们迷上了我们的屏幕。谈论在电影中拥有这种标志性歌曲的想法以及他们如何帮助推动推动促销活动,演员转向制作人Sonu Sood说无论电影制作人为他的电影为什么,这是对观众来说很重要的内容。

“真实的是,在改进版本中造成旧歌曲已成为一种趋势和吸引观众的趋势。但是由于观众现在已经变得非常聪明,而电影制作人必须关注内容比其他任何东西更重要,“Sonu Sood告诉IndianExpress.com。

他说,一首歌被添加到电影中只能娱乐和落后的目的为什么选择两个标志性的歌曲为他的电影连接到了电影的观众。他还说,“我们不会制作电影,因为我们有歌曲,这总是另一方面。此外,我们都与这首歌一起长大,所以认为它会帮助别人,谁像我一样,连接到这首歌。事实上,我想到整部电影被枪杀后将这首歌添加到电影中。“

虽然Sonu在Tutak Tutak Tutiya首次穿着制片人的帽子,但Prabhudeva表示,这部电影的概念是在电影中行事并用两种不同语言,泰米尔和泰卢固制作它的唯一原因。“恐怖比赛的类型对于我想指导这部电影的行业如此不同,新的。这个故事正在娱乐和情绪沉迷。”

虽然Prabhudeva的Sonu和舞者一侧已经被看到,但这部电影将在一个新的光线中展示Tammannah Bhatia。在电影中,Baahubali演员们散发了一个溢出的个性。在工作前面,报告表明,Prabhudeva在Khaidi 150中可能会编制South Superstar Chiranjeevi。与此同时,Sonu正在为Kung Fu Yoga的发布而准备,Jackie Chan和Tammannah正在为SS Rajamouli Magnum Opus Baahubali的续集进行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