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llywood生产House Clinches Mohanlal-Starrer Oppam的重新制造权利

时间:2022-06-03 20:16:09来源:

最近的Malayalam击中了Oppam Starring Pactpy Actor Mohanlal准备在Tollywood中摊牌,因为电影的配音和重新制定权利是由Telugu生产房子买的。

据Andhra Box办公室报告称,海外网络娱乐(一)在onam释放期间,电影在onam释放过程中达到了交易。在短短3周内,Priyadarshan导向电影已经超过27亿卢比的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 Dirip Kumar从一个生产房子开始,随着Malaalam Star在Telugu电影业的另一方面,Janatha Garage和Manamantha在泰卢萨拉姆之王也会共同释放泰卢先具的电影。

与此同时,Telugu360的另一个报告称,Tollywood Star Nagarjuna最有可能在泰卢先具版本重复Mohanlal的作用。Nagarjuna已经采取了像Oopiri和Gaganam这样的实验电影。源也补充说,他会很快接听电话。

然而,Nagarjuna今年有繁忙的时间表。他说他只是做一部电影,并将生产其他两部儿子的儿子。“今年,我将只是一部电影,om Namo Venkatesaya,并将忙着用我的儿子Chaitanya和Akhil生产两张照片,”Nagarjuna在本月早些时候在新闻界中表示。

Oppam是一个关于盲目电梯运营商的犯罪惊悚片,具有较高的气味,触摸和声音。这名男子被指控在他是无辜的时候犯了谋杀。这部电影的其余部分围绕着他如何追捕真正的杀手,并证明他的纯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