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在巴黎枪口被抢劫后回到美国

时间:2022-06-04 09:16:41来源:

现实电视个性Kim Kardashian West在巴黎的枪口被掩盖的人被抢劫后返回美国。35岁的模特的丈夫Kanye West和母亲Kris Jenner在抢劫后举行的纽约接受了她,确认了人们杂志。

这对夫妇回到了他们的曼哈顿公寓,侧翼了一群安全。“场景失控了。有一名警察,几辆警车,秘密服务和15大,黑色的凯迪拉克升级。

“西斯赶到了。(金)似乎非常低迷。他们一直在这里呆在这里很久,她似乎更具动画和粉丝拍照,但今天是直接的。Kanye West看起来很担心。消息人士说,克里斯詹纳也在车队支持她的女儿。“

Kardashian在这里,在豪华住所的枪口被抢劫约6.7百万美元。根据警察,至少有两个枪手。他们把kardashian绑在浴室里。据报道,抢劫案在大约03:00在当地时间(01:00 GMT),报告了BBC引用当地警察。

她的说唱歌手在星期天晚上在Queens中间歌曲中突然离开了Meadows音乐和艺术节的舞台,告诉粉丝,“对不起,我很抱歉。家庭紧急情况,我必须停止展示。“

卡戴珊在巴黎参加时装周。

还阅读/ kim kardashian详细的华丽巴黎走向世界

Kim Kardashian West在巴黎武装劫匪的可怕遭遇后发生了不寻常的事情:她沉默了社交媒体。至少是一段时间。她的姐妹,她的妈妈和其他内部人士经常分享,分享和分享他们的生活以及彼此。这是他们最强大的名人优势之一,他们丰富地奖励了数百万追随者和数千名评论者。

当然,卡戴珊西部最终将在Twitter和Instagram,Snapchat和她的手机应用程序上向她的粉丝放心,但劫匪突然陷入豪华的豪华,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在令人震惊的后果中有一个震惊的沉默。

她星期一早上离开巴黎,在她被束缚和锁在浴室里,她的丈夫Kanye西部与丈夫Kanye West登上了纽约。当局表示,盗贼在珠宝中拥有超过1000万美元。

各州的第一个词来自kanye,突然在一场演唱会上宣布,因为家庭紧急情况。根据检察官在巴黎检察官办公室的说法,卡戴珊西方独自一人在侵入者爆发,拯救睡觉睡在下面的地板上睡觉的造型师。

在Instagram上,Kardashian West拥有超过8400万粉丝,她在前一天冻结,花了时装周愉快地分享了她的配件片段的片段,她的晚餐服装,她的食物和她的衬衫,包括巨大的钻石戒指。

同样的沉默是为了推特,她有超过4300万追随者。如果他们前往洛杉矶精品店以满足她的Kim Kardashian游戏角色,她的手机应用程序之一,她的最后一款推文是一个很短的视频,这是一个对球迷的“特殊意外”。

她可以,她会重新思考社交媒体的方式吗?不太可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