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推出了热闹的Naruda Donoruda拖车,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4 09:16:40来源:

Tollywood Superstar Mahesh Babu在周二推出了德鲁达唐诺鲁达的第一批戏剧拖车,这是一位泰卢伍德的展示鲍尔盖伍德·贝斯堡vicky捐赠者。

“祝亲爱的朋友@isumanth和整个团队都是最好的。这是#NARUDADONORUDA的戏剧预告片,“鸣叫马赫布布布布。这部电影在铅作用中有Sumanth,Pallavi Semash和Tanikella Bharani。

Naruda Donoruda拖车与Aanjaneyulu博士的演讲,由Tanikella Bharani演奏。在演讲中,他讲述了一个嘈杂的人群,“精子捐赠是所有捐款中最伟大的,而不是浪费他们的精子。”Tanikella Bharani发挥了生育专家在电影中的作用,最初由anu Kapoor在印地语播放。

祝亲爱的朋友@isumanth和整个团队都是最好的。这是#narudadonoruda.https://t.co/qnemisfdp9的戏剧预告片

- Mahesh Babu(@Ursturymahesh)2016年9月27日

拖车从艾雅那博士博士和纳鲁达的表演中茁壮成长,由苏兰教扮演的纳鲁达。该视频还可以在Pallavi Subhash和Sumanth之间的刷新化学中偷偷摸摸。

通过拖车,这部电影可能会在屏幕和屏幕上重新创建Vicky捐赠者的魔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2012年Vicky捐赠者在电视锚Ayushmann Khurana和Bollywood的电视Antiushmann Khurlana和Yami Gautam提供了丰富的推出板。这部电影在仍然被认为是该国禁忌的时候,该电影也对对话进行了对话。

在Newcomer Mallik Ram的方向下,电影还具有亮点Pallavi Subhash作为女性领先。Akkineni Nagarjuna在Annapurna Studios Banner和Sumanth的姐姐Supriya展出电影,以及John Sudheer Pudhota正在生产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