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1世纪10月1日全集书书面更新:Shagun告诉拉曼ishita向玛尼道歉。

时间:2022-06-04 09:16:39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AALA代表玛尼向AADI道歉,但Aadi说他理解,他们的两位爸爸都是情感的。然后在Bhalla House拉曼送给Ishita的礼物,因为道歉和拉曼的象征问她在夜晚,ishita说她和病人在一起。拉曼叫帕湖,但莎吉收到电话,不会让他与pihu谈谈。Shagun问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他们先创造问题,然后道歉。Shagun告诉他,伊希塔昨天来到了曼尼道歉。曼尼呼叫abhishek但他不参加电话。Shagun告诉他,Abhishek是拉曼的朋友,他不会对他采取任何行动。玛尼然后收到一个电话并愤怒地离开房子。AALIA要求通知AADI关于此但是他错过了电话。然后,她叫ishita,但即使她不能和她说话,因为她忙于家务。当Shagun告诉她这是来自银行的呼叫时,AALA会问Shagun关于Mani,他们说他们取消了他的贷款,因为拉曼已经收回了保证,并且说玛尼不值得信赖。在下一个场景中,Simi给了Ishita和Raman的图片到ishita和拉曼来了,拍了图片。拉曼问伊希塔昨天她在那里烧伤了厨房里的照片。伊希塔说她告诉他但拉曼喊道,并说她骗了她,她去了道歉。伊希塔告诉他,她没有去那里道歉,并告诉他与女孩和漫画有关这一事件,以及她如何绘制拉曼派遣了她。玛尼来到Bhalla House,他们都进入战斗。所有的家庭成员都阻止了他们,伊希塔无助地哭泣。

在下一个场景中,Simi给了Ishita和Raman的图片到ishita和拉曼来了,拍了照片。拉曼问伊希塔昨天她在那里烧伤了厨房里的照片。伊希塔说她告诉他但拉曼喊道,并说她骗了她,她去了道歉。伊希塔告诉他,她没有去那里道歉,并告诉他与女孩和漫画有关这一事件,以及她如何绘制拉曼派遣了她。玛尼来到Bhalla House,他们都进入战斗。所有的家庭成员都阻止了他们,伊希塔无助地哭泣。

在下一个场景中,Iyyer夫人对Iyyer先生说,Ishita不应该这样做,甚至拉曼也不应该越来越容易发生他的脾气。Aadi然后说某人正在利用拉曼和玛尼之间的误解。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2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玛尼要求萨格将帕湖移交给伊希塔的监护权

接下来,我们看到Shagun和Aalia正在扮演玛尼的伤口,但玛尼停止他们,Shagun说拉曼不应该有混合的个人和商业事务,并将那个女孩派遣那个女孩当Aalia打断她并询问为什么她煽动他的纪念碑是非常错误的。玛尼在Aalia喊叫,带着她的手机。AALIA反对,但玛尼说现在她是接地,她不被允​​许迎接任何家庭成员来自Bhallas。Shagun感觉很好,玛尼和拉曼之间的这种误解会帮助她让Pihu保持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