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意在'缅因力柏凯雅'做Bhagyashree的角色:黛西沙拉

时间:2021-07-25 17:16:14来源:

女演员黛西沙阿说,她的梦想角色将成为Bhagyashree在Superstar Salman Khan的电影“缅因帕萨尔·凯雅”。

“我想和桑杰莱里拉·比兰娜和Vishal Bhardwaj合作。我想从“缅因州Pyaar Kiya”和浪漫萨尔曼一起玩Bhagyashree。我还想从'Chaalbaaz'玩Sridevi,“黛西告诉PTI。

她去年与Salman的“Jai Ho”制作了表演首次亮相。

在成为女演员雏菊之前是一名舞蹈家。“Bajrangi Bhahjaan”的明星发现了31岁的人,他是他“缅因州Pyaar Kyun Kiya”的背景舞者之一。

他注意到她曾经曾经问过她,如果她想参加表演。

“三年前我留下了编舞。我专注于表演,我正在享受它的每一点。我在这个空间舒服。我想探索不同的电影,“她说。

黛西期待着“讨厌的故事3”发布,这是一种色情惊悚片。

“让我提出这个提议并不奇怪。我期待着做一些从我的舒适区出来的事情。我想做一些不像'jai ho'的事情。

“我被故事踢了。我知道它有大胆的场景,那就是在做电影的回来。无论我应该做这部电影,我还是在困境中,“她补充道。

最初,黛西难以做到亲密的场景。

“印度电影有局限性,我们都知道它。我在屏幕上做了大胆的东西,因为我早些时候没有完成,“她说。

“我最初被吓坏了。但这(大胆)的场景发生在电影的尽头,所以我对电影的联合演员,董事和其他演员和船员感到满意,“她补充道。

除了黛西,电影星星ZaReen Khan,Sharman Joshi和Karan Singh Grover在领先地位。

“我和牧羊女和卡兰辛格格洛弗一起工作过得愉快。Zareen是一个甜蜜的女孩。她做了一个惊人的工作,“她说。

“讨厌故事”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是由Vishal Pandya的指导,并于12月4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