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ek Agnihotri在Udta Punjab:一个切割为100削减

时间:2022-03-12 14:16:23来源:

交通堵塞佛陀导演Vivek Agnihotri不喜欢孟买高等法院决定用一块裁剪来清除UDTA旁遮普邦。他说一个剪辑仍然是一个削减。

“应废除审查委员会。为什么甚至那个削减?一个切口和100次切割一样好。任何削减都是一个削减,“Agnihotri告诉Ians。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现在飞行:这是制造争议的原因

“我认为我们已经成为一个绝望的社会。我不认为去高等法院已经解决了任何目的。我觉得这是一个浪费时间,生产者丢失了钱,“他补充道。

阅读更多

Nihalani拒绝在Udta Punjab电影泄露部长的角色Udta Punjab演员Diljit Dosanjhwatch电影“Udta Punjab”在剧院,敦促宝莱坞

虽然UDTA旁遮普邦的制造商和大型电影兄弟会享受民主和言论自由的胜利,Agnihotri说:“如果他们刚才说过没有任何削减的电影,那将是表达自由的胜利。现在有什么点?

“我不喜欢高等法院的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