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索尼的MSM收购了Shah Rukh Khan'Dilwale'的电视权利

时间:2021-07-15 18:16:15来源:

今年最预期电影之一的电视权限,“Dilwale”主演Shah Rukh Khan,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已被多屏媒体(MSM)收购。

MSM是Sony Corporation的子公司 - 拥有并经营索尼娱乐网络的电视频道。

MSM和Red Chillies Entertainment已经在Rohit Shetty电影上涉及协议。谈论同样的MSM,首席执行官NP Singh说:“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在我们在行业中,我们已经为全世界的观众提供了一些最好的电影和一般娱乐。作为网络,我们的焦点仍然是成为电视和数字娱乐中的第一选择。为此,这种MSM和红辣椒的联盟是广泛的,不仅跨电视和数字而且薄膜的共同生产内容的广泛和平移。此外,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为MSM已经广泛的大批集电影图书馆增加了。“

Renky Mysore,Red Chillies Entertainment的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部分中表示,“红辣椒已经一直在跨越频谱的界限,创造和生产娱乐内容,并确保它在所有不同的平台上全世界都能参与受众。首先是我们,我们正在与MSM融入MSM的合作关系,这将探讨不同平台的内容生产 - 电视,数字和电影。“

'Dilwale'是最初宣布的最讨论的电影之一。它不仅标志着Kajol回到电影院以来,“我的名字是汗”,而且她与Shah Rukh Khan的团聚。

'Dilwale'是12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