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克逊Rathbone欢迎女儿Presley Bowie

时间:2022-03-02 16:16:13来源:

前者“暮光之城”明星杰克逊·里森尼再次成为一个父亲。

行动者,31岁,他的妻子希拉哈菲萨迪欢迎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一个女婴,5月31日,他在社交媒体上宣布。

阅读更多

女儿普雷斯利Bowie Rathbone在8磅,2盎司。

“今天!!我们的女儿出生!在上午8:38的爱情和快乐欢迎进入世界,“Rathbone在新生儿到来之后的骄傲父母的照片发布了闪闪发光。

今天!!我们的女儿出生!!普雷斯利Bowie Rathbone8lbs在上午8:38凌晨8:38送入世界,充满爱与喜悦。 pic.twitter.com/ibbqr1vxzh.

- 杰克逊Rathbone(@Jacksonrathbone)2016年5月31日

3月份,Rathbone宣布在她在Instagram上的第一次怀孕期间发布了他妻子的黑白回落照片时,还有另一个宝宝。

在甜蜜的鲷鱼中,他的妻子都是微笑,因为她在坐在距离演员的桌子上展示了她的婴儿腹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