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时捷说,保罗沃克对自己的死亡负责他自己的死亡

时间:2021-07-13 18:16:58来源:

Paul Walker的女儿草甸归因于保时捷的不法死亡诉讼后两个月,汽车公司揭示了演员对自己的死亡负责。

16月份的草地为9月份为公司带来了案件,报道了人们杂志。

在文件中,汽车公司“声称,沃克先生故意和自愿地承担了在使用主题2005 Carrera GT的所有风险,危险和危险,即危险,风险和危险是开放和明显的,并且他选择以这种危险,危险和风险暴露自己的方式行事,从而假设使用车辆所涉及的所有风险。

“沃克先生的自愿假设风险应该禁止原告的康复,或者,在替代方案中,应减少原告从PCNA恢复的权利,其金额相当于沃克先生的错。”

该诉讼补充说,如果安全带没有缺陷,则助行器可能能够在火灾引起火灾之前离开车辆 - 据称是由错误的“橡胶燃料管线”引起的。

2013年11月在他的朋友罗杰·罗德斯队的“快速和愤怒”的演员在碰撞中死于碰撞 - 驾驶 - 丢失了对车辆的控制,导致两者遇到的事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