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剧演员Bharti Singh推文她是'好'

时间:2022-03-02 15:16:43来源:

Comedian Bharti Singh,目前在受欢迎的节目“喜剧之夜Bachao”在孟买在严重的胸痛后周三(6月1日)住院。

据称她的机智和漫画时机所闻名的女演员被赶到了三颊Vani医院,孟买帖子她抱怨痛苦。据报道,她将很快出院。

Bharti似乎现在正好做得很好,因为她发布了她的写作,“嘿伙计们所有的oknow iam god #thankyou for你的爱情♥#喜剧#笑笑#生命线#bloresd#shienyougodforeverthing。”

她的朋友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来自医院的其他照片。他写道,“Whattt Ya Bhartuuu ?? !! 快点好起来......走出医院#missyou#godblessyou“

Bharti还采取了Instagram来分享她在医院的那些在她身边的人的照片。她在帖子中感谢他们。

她在她的第一个喜剧表演'伟大的印度笑声挑战'中,她的成名与拉尔一样。她成为展会的第四季的亚军。从那以后,她一直是喜剧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对她的信贷有一些打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