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艺术正在垂死,被娱乐所取代:rabbi shergill.

时间:2022-03-02 16:16:02来源:

他认为独立的音乐已经成为印度“大哥哥”电影音乐的“小弟弟”,但独立歌手拉比Shergill说,他更关心“纯粹艺术”的本质如何消失并被“娱乐所取代” “。

“艺术慢慢地垂死,并被娱乐更换。现在,生活需要这么多钱,人们无法真正追求纯粹的艺术;所以他们最终稀释了这件艺术,以便他们赚了一些钱,“Shergill告诉Ians在一次面试中。

阅读更多

你畏缩,但继续前进:rabbi shergill对sexis歌曲的诗歌在音乐中成为诗意,说拉比谢尔希尔奇的身体不是拉比Shergill的侄子:报告的身体不属于rabbi shergill nephew'singerrabbi shergill的侄子发现死了

“纯粹的艺术在任何地方都没有尝试......这不是在音乐中,但在许多艺术形式中。艺术一般染色。如果没有别的,它处于下降状态,“艺术家们在菲尼斯广场,凤凰城市孟买的北京北部北京北京。

Shergill玫瑰与“Bulla Ki Jaana”的歌曲成名,这首歌成为漫画与传统歌词交流的遗迹,以流媒体。他凭借他对他的歌曲混合节奏和印度文化的诀窍,赢得了“城市Balladeer”的称号。

作为独立音乐的旗杆,根据您可以拯救艺术从我们的文化中删除的艺术品?

“我不知道......我更关心自己的艺术精神生存,”他说。

德里的歌手,2015年在音乐界完成10年,并从Superstar Shah Rukh Khan-Starrer“Jab Tak Hai Jaan”,“Tere Bin”,“Tu Mun Shudi”和“ “Jugni”,发现它“复杂”评论当前的独立音乐的位置。

“如果你刚刚开始,这是一个漂亮的时机,如果你刚刚开始......你有更多的地方,你可以赚取一个诚实的生活作为音乐家,你可以参观,你可以改善你的工艺和此外,你只能成为一名音乐家。“

但是,他说,场景并不是那么鼓励旧计时器。

“这是一个刚刚开始的人,这是一个愉快的时光,但如果有人长期以来一直是那里的人并不是那么好的时光”。

“一点的独立音乐与电影音乐一样大。邮政2007年,它已成为大哥的小弟弟,这是电影音乐。那就是它被限制的地方。

“我们有一个纪念大男孩和我们的条款做事......所以,现在无法做到的事情。这显然有点令人失望的是那里的人......现在我很高兴能够履行和发挥我的音乐。“

音乐家的一个令人沮丧的时代与雄莱坞开放到独立音乐,但Shergill认为2007年的“完全没有独立的音乐”。

他说:“如果自2007年以来,我们才能计算流行的独立点击,我们将无法在手上填补手指。”

除了表演之外,Shergill正在致力于一张新专辑,他说,这将是“比以前的一丝不苟”。

关于“Raanjhanaa”之后,计划为宝莱坞提供音乐吗?

好吧,今年可能有“某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