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 R Rahman感谢Berklee学生的'kun faya kun'的演绎,观看视频

时间:2022-03-02 15:16:46来源:

音乐Maestro A R Rahman感谢Berklee音乐学院的学生,为他们的灵魂激动的歌曲“Kun Faya Kun”。

49岁的奥斯卡胜利的音乐主任为IMTIAZ ALI的“ROCKSTAR”组成了这首歌。

“亲爱的伯克利学生,感谢您非常非常移动的Kun Faya Kun。愿上帝保佑你们所有人,“拉哈曼随着在波士顿的交响乐厅发生的表现的视频的联系而推断。

亲爱的伯克利学生,谢谢您非常搬家的Kunfaya Kun。

愿上帝保佑你们所有人...... https://t.co/amu86dlgkg

- a.r.rahman(@arrahman)2016年6月2日

视频具有来自各国的学生,穿着白色和红色传统的印度服装,唱着最初被Rahman和Mohit Chauhan叫的Sufi歌曲版本。

在这里观看Kun Faya Kun(Berklee Indian Ensemble Cover)。

过去的群体已经提出了Rahman的其他命中的版本,就像“Dix SE”和“Ye Jo des Hai Tera”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