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是我电影的组成部分:Varun Khanna

时间:2021-07-15 12:16:16来源:

“Yeh Ishq Sarfira”导演Varun Khanna认为音乐是他电影的一个组成部分,这是基于现实生活事件。

“我很感谢像Javed Ali,Tulsi Kumar和Shruti Pathak这样的大歌手,他同意为我们的电影唱歌唱歌,尽管我们的电影以新人为特色。作曲家的音乐和我们的剧本是他们同意的原因之一,我们为此感到自豪,“Khanna关于明星Akhilesh Verma和Naina Aswal的电影。

“我的电影是一种复仇故事,作为背景,它受到真正的事件的启发。 Pranav(Vatsa)和Ayan(Ali Abbas)不是建立的作曲家,但他们表现出的那种天赋说服了他们对这部电影是完美的,“他补充道。

从派对号是“Sutta派对”到一个浪漫的赛道“Dil Yeh Mera”,这部电影有各种各样的歌曲。

“歌曲中的青年人的吸引人歌词和日常歌曲,”Sutta派对“特别赶上并在青年中广泛讨论,”Khanna说。

这部电影是为11月27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