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危险妻子]崔元英和金正恩交织在一起的“勒紧脖子结局”

时间:2020-11-04 17: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我的危险妻子》金正恩和崔元英展现了对彼此的愤怒和憎恶、怜悯和怨恨交织在一起的“勒紧脖子结局”,展现了极强的余韵。

本月3日播出的MBN月火剧《我的危险妻子》第10集瞬间最高收视率3.2%,整体收视率2.3%。在当天的节目中,金正恩恢复了因抢劫事故而失去的记忆后,与崔元英再次进入冷战事态,最终分手的样子让人紧张。

剧中沈在京(金正恩饰)听到煤气灶点火的声音,重新找回了金允哲(崔元英饰)受到电击攻击时的记忆,但是依然装作失忆,欺骗了金允哲的眼睛。沈在京和以前不同,将面包和果汁摆在早餐桌上,穿着舒适的连帽衫送上上班路等,展现了精湛的演技,但是金允哲装作上班偷偷藏起来,看到沈在京依然把家里打扫干净的样子,才知道他恢复了记忆。

这时徐智泰(李俊赫饰)确信宋有民(白秀长饰)的遗书是假的的人是沈在京抢劫事件的嫌疑人,第一个被举报强盗的人是餐厅厨师林道亨(杨州浩饰)。对此,林道亨向徐智泰吐露了自己有事情要和沈在京商量。

之后来到金允哲餐厅的沈在京指着装有50亿韩元的老露袋,吐露了自己的记忆恢复了。而且,沈在京对金允哲说:“我们一起先找钱吧”,“我们有人想要我们的钱”,怀疑餐厅的家人,并提议以结婚6周年为借口,把餐厅的家人叫到家里。就这样聚集在一起的餐厅同事们接受了沈在京给的红酒后,所有人都变得很细心的瞬间,沈在京突然站起来,提及了50亿的存在,并发出“如果到最后都不公开的话,其中有人会死”的警告,让气氛僵住。

另外,沈在京威胁说:“大家中的一个人喝了有毒的红酒”,“如果拿走50亿的人自白的话,我会告诉你喝了有毒的红酒的人是谁”,结果金允哲自白说:“我拿走了”,拿着装满纸团的包说:“偷了根本不存在的钱。我贪心了,让大家大吃一惊。更何况,这所有的活动都是为了得到自白的沈在京的角色隐藏摄像机,再次袭击了所有人的后脑勺。再加上林道亨将沈在京叫来自己,假装被盗50亿韩元,展开了强度演技后,自己从楼梯上滚下来,失去了记忆的始末,让沈在京惊愕。

大家都回去后,沈在京对金允哲说:“真不知道你会自白”,金允哲干笑着和结婚戒指一起拿出了离婚文件。这时,沈在京拿出放在冰箱里的泡菜桶,咯噔咯噔地走了过来,说“结婚6周年礼物”,并将其中隐藏的50亿韩元的样子再次带来了冲击性的反转。还有看到收拾行李走出房间的金允哲的沈在京说:“你也失忆了。幸福的瞬间都忘了吧”,“不能再制造新的记忆了吗?”但是金允哲勒紧了沈在京的脖子,说:“你真的有可能是我亲手杀的”,展现了血丝的结尾,让人关注两人是否会面临悲剧的危机。

另外,徐智泰得知妻子金熙贞(郑秀英饰)是至今为止一直欺骗自己的眼睛帮助沈在京的决定性助力者,不禁感到惊讶。和金允哲一样,徐智泰也是因为最亲近的存在,所以认为一切都知道的妻子的想象之外,面对面,受到了冲击。既是要解决事件的刑警,也是要守护妻子的丈夫的徐智泰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让人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