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ranjeevi的下一个将成为泰卢邦的翻新'Kaththi'

时间:2021-08-04 08:16:13来源:

梅加斯塔·奇兰朱尼维,曾在他的儿子Ram Charan的Teludu Actioner“Bruce Lee:战斗机“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一个嘉乐中,全部设定为清除泰米尔大块的”kaththi“的明星。

“该项目终于锁定了。这将是“Kaththi”的正式重拍,它将被V.V指导。Vinayak,“距离Ram Charan的一个来源,谁将生产电影,告诉IANS。

该项目将是Chiranjeevi的第151款电影,它将在今年年初楼层。它将将Ram Charan的首次亮相标记为生产者。

最初的是赫斯。 Murugadoss是由于多国公司因农民面临的问题而讨论。

剩下的演员正在最终确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