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哈娜起诉取消的音乐会

时间:2022-03-01 10:18:57来源:

R&B Star Rihanna在尼日利亚的一场定期作战时期被禁止释放。

一个名叫Chris Ubosi声称他为2013年的音乐会支付了这项星星USD 160,000的明星,这些音乐会最终报告了TMZ。

Ubosi以西装说,他签署了一项达成协议,并签署了两个人声称成为rihanna,Roc国家和标签的老板Jay-Z的代表。

阅读更多

在争议之前,蕾哈娜在这个偶尔的名人询问时戴着Ganesh项链,对BJP IT细胞头的探头,12个影响力:Anil Deshmukhlvmh,RIHANNA暂停福利,重点关注内衣,CosmeticsMaharashtra大会领袖表示将探讨Che PM Modi指控谴责印度的茶业的名人击中了Chinda击中了Chinda,Smoly's Consam

他同意为那个应该在5月份举行的65分钟的演出中支付425,000美元。他在Rihanna的团队要求他推迟展会之前,他已经提出了三支付160,000美元。

乌博斯才愿意推迟它,只有在蕾哈娜宣布在社交媒体上的新日期。蕾哈娜从来没有遵守,并最终被取消了这个节目。她从来没有回过钱,现在Ubosi让她试图拿回他的钱。

然而,蕾哈娜的消息来源说,她从未与Ubosi做出了这样的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