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ggy Azalea笑了海洛因成瘾者谣言

时间:2021-05-20 08:16:17来源:

Rapper Iggy Azalea发现了关于她是她是一个海洛因患者的谣言。

有报道称,杜鹃花是她在她的一些最近的一些照片中用所谓的赛道标记发现了海洛因瘾君子。

澳大利亚出生的说唱歌手发布了厚脸皮推文,关闭了报告,报告了ACE夏日昭和。

“刚刚登陆澳大利亚,我笑着笑,因为尼克斯(未婚夫尼斯年轻人)只是向我展示了一篇文章,说我是一个海洛因瘾君子。什么?!大声笑,“她在Twitter上写道。

刚刚降落在澳大利亚,我笑着笑了,因为尼克斯只是向我展示了一篇文章,说我是一个海洛因瘾君子。什么?!哈哈。

- Iggy杜鹃花(@iggyazalea)2015年8月17日

25岁的笑话,“可以把海洛因注射到我的手中......或者只能从@ aleherself的邪恶猫划伤,另一周袭击了我。“

可以将海洛因注入我的手......或者只能从@ aleherself的邪恶猫划伤,前几周袭击了我。

- Iggy杜鹃花(@iggyazalea)2015年8月17日

一些粉丝将杜鹃花澄清笑话。用户@luisunleashed写道,“@iggyazalea这是OK IGGY!你不必否认它。我已经确认了我是你的经销商。“

@iggyazalea这是OK IGGY!你不必否认它。我已经确认了我是你的经销商。

- LUIS(@LUISUNLEASHED)2015年8月17日

另一个用户使它更加搞笑,说:“她在澳大利亚的@Iggyazalea,因为她的卡特尔正在进行国际。”后者的推文然后被说唱歌手重新推断。

@luisunleashed @iggyazalea她在澳大利亚,因为她的卡特尔正在进行国际

- yvonne(@yvonneazal)2015年8月1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