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来没有被计算为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1-06-26 18:16:19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桑柏国古普塔的“Jazbaa”之后在五年后在银幕上卷土重来,她一直在基于剧本选择她的电影,而不是“计算”。

“我作为演员的态度是回应电影的脚本。我不携带任何东西......我从未像演员那样计算。我一直回应剧本和与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合作的机会,“在10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促进”Jazbaa“的资本促进”Jazbaa“的Aishwarya。

她甚至说“Jazbaa”是一个具有激烈主题的电影,这是她甚至五年前所选择的东西。

“我很高兴今天成为它的一部分。我也会在五年后接受这部电影。我对这个主题说习俗,“前美女女王添加了。

最后一次看到2010电影“古比的”在大屏幕上看到的“Devdas”女演员,在她缺席arclights期间,她通过品牌认可和社会工作与媒体和观众保持联系。

“我从没想过我已经离开了敏捷。在这一时期,我成为一个母亲,通过品牌认可和社会工作,我有机会与媒体和观众交谈,“女演员嫁给了Abhishek Bachchan,并有一个名叫Aaradhya的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