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ia Artist Awards]李政宰·金秀贤→Suju·TWICE超豪华阵容

时间:2020-11-13 17: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独一无二的演员和歌手部门综合颁奖典礼“2020亚洲Artist Awards”的历代级阵容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欢呼。

从2016年开始的《Asia ArtistAwards》展现了在任何地方都没有见过的全新舞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NO.1全球颁奖典礼。

大韩民国数一数二的最佳演员和歌手们聚集在一起,全球粉丝们的心也随之激动。

《2020 AAAA》的演员和歌手阵容中,光是听到名字就知道的明星们都提名。

演员部门有李政宰、金民载、李准基、金秀贤、李俊赫、李柱英、金慧允、徐艺智、全美都、李圣经、安孝燮、金善浩、韩绍熙、安恩真、李在旭、朴珠贤。

歌手部门有Super Junior、GOT 7、MAMAMOO、MONSTA X、TWICE、NCT、PENTAGON、THEBOYZ、StrayKies、(女)孩子们、IZONE、ONCE、ITZY(有吧)、AB6IX、Creave、休闲、宋佳仁、林英雄、BIGMAN、姜丹尼尔、Alex、MAX确定参加。

再加上全球流行歌手安-玛丽通过问候视频与粉丝们进行了特别的见面,对颁奖典礼的期待感倍增。

对于梦想般的超豪华阵容,“今年最火的明星们都出来了”,“认可传奇阵容。真的一定要看”“我的最爱组合也出来了!已经开始心动了,“看的本身就很恍惚”等爆发性的反应。

特别是今年受日冕19的影响,从社会距离的角度出发,以Ontact进行主持,25日下午4点开始红毯,下午6点正式颁奖典礼(跑步时间4小时20分)将通过现场直播。

另外,《2020AAA》的观看权收益中的一部分将通过Seve the Child传达给因日冕19而陷入困境的韩国内外孩子们,预计将成为温暖的颁奖典礼。

除此之外,从10月14日到11月15日通过《最爱豆》和《最爱豆名人》的应用程序,正在进行今年最受欢迎的艺人投票。投票分为AAA男子人气歌手奖/AAA女子人气歌手奖/AAA男子人气演员奖/AAA女子人气演员奖/AAAtrot人气歌手奖共5个部门,任何人都可以参加。

不仅是大韩民国,在海外也很火的明星和粉丝们一起制作的真正的明星们的庆典全球No.1颁奖典礼“2020 AAA”,将于25日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