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K Rowling股票的梦幻般的野兽'

时间:2021-05-19 11:16:17来源:

庆祝的作者JK Rowling已经分享了一个关于即将到来的“哈利波特”前雕刻的“哈利波特”的野兽和找到它们“的新的TIDBIT。

罗琳,50岁,谁与电影转向编剧,在她的Twitter页面上嘲笑了勺子,每周报告娱乐。

“我觉得我欠你一点#FantasticBeasts在@Scotlandteam后面,”她推文,指的是苏格兰橄榄球队对阵爱尔兰的比赛。

然后她透露,“好吧,我认为众所周知,(Porpen)蒂娜和Queenie是姐妹的人物,但并非他们的姓是Goldstein。”

Porpentina(或蒂娜)是一位美国女巫和蝾螈队的妻子,山突野兽的神奇兽医和主角,而Queenie是她的妹妹。蒂娜在旅行期间遇到了蝾螈,以发现新的神奇生物,她跟着他回到英国。

奥斯卡 - 赢家Eddie Redmayne是纽特的角色,而女演员Katherine Waterson将扮演Tina,Singer-Songwriter Alison Sudol将扮演Queenie。

当罗琳丢弃了这一点时,她被问到姐妹们是否与书籍中的背景字符有关。

她回应了推特,“是的(但遥远)。”

这部电影将由大卫yates指导,谁在最后四个“哈利波特”电影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