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蝙蝠侠对Ben Affleck令人生畏

时间:2021-09-29 08:16:31来源:

好莱坞超级明星Ben Affleck,他在Zack Snyder的“蝙蝠侠V超人”中扮演了世界疲惫,幻想蝙蝠侠:正义的黎明“,玩流行的超级英雄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Affleck的铸件最初会遇到冠的十字架风扇的阻力。然而,演员透露,他自己是超级英雄的巨大粉丝。

“这肯定是令人生畏的,因为在以前发挥了这个角色和伟大的电影制作者,”他说。

“最近最近的基督徒(Bale)和克里斯(诺兰)制作了辉煌的电影。有一个健康的尊重元素,你对项目和人物及其历史有关。“

然而,“阿尔戈”明星敲入了他的童年和成年人的怪癖,为角色做准备。

阅读更多

手表:悲伤的Affleck视频进入病毒蝙蝠侠v超人批评Gadot的身份危机'v Superman'ny Premiere吸引好莱坞A-Listersimportant有女性超级英雄:Gal Gadot on Wonder Womenben Affleck Makeive Back Tattoo'是假的一部电影'

“我认为我达到了我成年人的令人眼花和孩子兴奋的平等衡量标准。每天都有一些东西来说。这是每天令人兴奋的。“

Affleck相信观众被绘制到角色,因为尽管他的力量,他是一个脆弱的个性。

“蝙蝠侠是一个一只手的人是强大而令人兴奋的,可以做我们所有人希望我们能做的事情,但也仍然是一个人类和努力与自己的漏洞挣扎,”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