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说Richa Chadha说,对我来说有迷人的角色

时间:2021-10-11 18:16:37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在Pooja Bhatt的“歌舞表演”中扮演了歌舞表演者舞者,他认为她的魅力角色出现在迷人的角色上对她来说是危险的。

“人们喜欢'歌舞表演者的叉子,这是非常出人意料的。许多人祝我在推特上运气。角色非常有趣。然而,我感到迷人的角色对我来说是危险的,“她在Web系列忏悔的发布活动中说道 - ”它复杂“。

“歌舞表演”最近发布了新的预告,是,基于舞蹈的名称,这是第一次在感性形象中看到“马萨”女演员。

“只需两天的击中社交媒体,这笔套餐已经跨越了超过两百万的景色。而且,我们没有促进宣传件;响应是自发的,这是惊人的。有机击中很难得到,“Richa说。

Richa Chadha.

创造性差异不背后'歌舞表演'延迟:Director Kaustav Narayan Niyogiricha Chadha Bans在Cabaret Setsricha Chadha使用Cabaretricha Chadda的Cabaretricha Chadda学习Jazzi为Cabareti Hope'Cabaret'获得U / A证书:导演Kaustav Narayan Niyogi

Richa,他的存在在“Osysypur的团伙”也很赞誉,说她不想只在电影和电影中限制自己,并希望做一些兴趣她而不是行动的事情。女演员透露,她已经写了一部短片,但没有机会成功。

在5月份发布,Richa即将发布的星星“猎人”名人堂Gulshan Devaiah和Cricketer S. sreeesant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