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印地语电影中的好时机:萨尼亚·赫特蒂

时间:2021-10-11 15:16:55来源:

女演员Athiya Shetty觉得这是成为鲍林伍德的一部分成为妇女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为女性编写的,而且还要加上女孩“不仅在屏幕上,也是屏幕上的标记”。

询问是否对女星的缺乏乐趣,萨尼亚去年与Salman Khan的生产“英雄”踩到夏迈萨,说:“不,我认为那是改变的”。

“像Sonam Kapoor,Alia Bhatt,Anushka Sharma,Vidya Balan和Deepika Padukone这样的人已经发生这种混凝土变化。所以,我认为这是在印地文电影行业的好时机,因为女性和女性的角色肯定不仅在屏幕上而且屏幕上的屏幕,“萨尼亚告诉伊斯人。

演员Suniel Shetty的女儿被监视了相机后面的增加的女孩。

她说:“我们有Zoya Akhtar,我们有这么多女性那么有才华,我不想再有一个缺乏。”

她的下一个项目怎么样?

“我将要签名。一旦我签名,我相信你们会知道。“

Athiya是纽约梅尔贝莱恩的品牌大使,已经为自己的表演技巧以及时尚商致敬的名字。她在最近结束的亚马逊印度时装周(AIFW)2016年秋天冬季,她转过缪斯·穆斯塔特·何塞州的设计师Namrata joshipura的缪斯·纽斯普拉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