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少年突变忍者忍者乌龟2'中弗雷德·阿米森

时间:2021-10-11 15:16:51来源:

演员Fred Armisen将在“少女突变忍者乌龟2:”中将发表Krang的性格走出阴影“。

克朗,恶棍的角色起源于80年代乌龟卡通,他是由Veteran Voice Actor Pat Franey演奏的。

加入演员的其他新角色包括凯西琼斯(Amell),科学家Baxter Stockman(泰勒佩里),突变体Bebop(Gary Anthony Williams)和RockSteady(Wwe Wwe摔跤手)和Karai(Brittany Ishibashi),每周报告娱乐。

Brian Tee还将在续集中作为粉碎机首次亮相。

这部电影将于6月3日迈克尔湾共同生产的David Green和Co-Med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