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与Hrithik Roshan战斗:尽管强大你可以受到影响

时间:2021-10-11 17:16:53来源:

在逆境中微笑的是kangana ranaut的生活。在推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的时候,她用Deepika Padukone作为品牌大使,Kangana Ranaut谈到了尽管存在克服的障碍。

当IndianExpress.com问Kangana如果她会原谅和忘记或抱怨HRITHIK ROSHAN,Kangana最初避免回答我们的查询。当其他抄写员坚持答案时,一个不情愿的Kangana回答说:“有时你们必须让名人拥有他们的个人空间。它可能是压倒性的。强烈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在没有受影响或恐吓的情况下行走。强烈意味着突然抵抗所有这一切的东西。所以,你们需要给我一些个人空间。不是我不会谈论它。我会。截至目前,请给我那个空间。“

截至目前,如果Kangana最终与Hrithik解决此事,则仍有待观察。Kangana Ranaut的律师:Hrithik Roshan对媒体的陈述是他努力获得公众的同情

Hrithik和Kangana互相拍了法律声明。42岁的演员,谁是第一个向他的“克莱希3”共同明星发出法律通知的人要求康娜在新闻发布会上道歉,并清除了他牢牢驳斥所称事件的空气。

28岁的杀伤王位表示,她不是一个“朦胧的”少年,拒绝道歉。她反而拍摄了对HRITHIK的反通知警告他收回他的通知或面临刑事案件。HRITHIK RASHAN接近网络犯罪细胞,以寻找与kangana ranaut在他的冒险交谈

2014年12月12日,Hrithik首先使用电子邮件ID [email protected]向网络犯罪打法讨论并与粉丝交谈。然后申请申诉信送到有关警察官员。Hrithik Roshan和Kangana Ranaut想要关闭feut?

Hrithik Roshan发表了一份声明,而Kangana的律师用他自己的陈述回复了它。HRITHIK RASHAN关于与Kangana Ranaut涉嫌活动的发言声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