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umi Pednekar'd Dum Laga Ke Haisha'续集的条件

时间:2021-10-11 17:16:56来源:

女演员Bhumi Pednekar当她的首次亮相电影“Dum Laga Ke Haisha”被选为第63届全国电影奖中最好的印地语电影荣誉时泪流满面。她说她会为其续集做好准备,但她有一个有趣的条件。

询问是否有一个“DUM LAGA KE HAISHA”续集,BHUMI,刚刚获得了近30公斤的电影中的角色,Qupped:“只有当Ayushmaan赢得体重而不是我时才。”

在一个严肃的票据上,女演员们现在回到健康和美妙,表示,她从未预料到Sharat Katariya董事会的国家奖项,这是由许多人讲述了一个关于留言的心灵故事。

“Sharat先生,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有情感。我泪流满面,因为我从未预期过这种荣誉。作为我的第一部电影,'Dum Laga Ke Haisha'永远是我的。但是,我从未想过这种欣赏,我甚至没有想象获得奖项。

“现在接受国家奖项就像锦上添花(对于团队),”Bhumi说。

这位26岁的女演员称,回忆起电影集中的尴尬事件:“当我不得不爬上Ayushmann的场景时,我觉得真的很尴尬。我是90公斤,我觉得艾瑞曼如何做到这一点。我对他感到不好。但每次拍摄后,他都是这样一个绅士,他曾经问过我,如果我没事。“

在描绘超重已婚妇女的角色后,Bhumi从脂肪的转变都非常令人惊叹。

谈论它,她说:“我努力了解我的健康。虽然我想念我的美食,但我遵循严格的饮食和锻炼。现在它恰好是我的正常生活方式。“

在工作前,Bhumi和Ayushmann在“Manmarziyan”中再次配对。这部电影也将主演Vicky Kaushal的“Masaan”名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