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Hemsworth搬到澳大利亚拥有正常的家庭生活

时间:2021-10-11 16:17:00来源:

Chris Hemsworth可能是好莱坞最大的明星之一,但演员决定将他的家人搬回澳大利亚,以便他们可以将生命带出聚光灯,有一点点正常。

这位32岁的“Thor”星表示,据报道,在公众眼中令人窒息,据报道,e!在线的。

“我爱我作为演员的做法,但是当你不断包围时,它变得有点令人窒息。“有与人们的对话是很高兴的,并成为一个不会生活和呼吸世界的社区的一部分,”Hemsworth说。

“我们在郊区生活在肩上,并认为这不是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长大的方式。在澳大利亚的海岸上搬到了一件农场设置一直是最好的,“他补充道。

Hemsworth有三个有妻子Elsa Pataky的孩子说,有孩子帮助他走出了“自我吸收的世界”的行动。

“这不再是关于我的,这很令人耳目一新。一旦孩子们到达,我就像,“哇,这就是生活的就是这样。”,“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