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赢家儿童之星Patty Duke Dies

时间:2021-10-11 17:16:55来源:

根据她的代理人,赢得了“奇迹工作者”在“奇迹工作者”中,赢得了奥斯卡的女演员奥斯卡·奥斯卡的女演员。她是69岁。

根据米切尔K斯特布斯&伙伴委员会的声明,Duke从破裂的肠道死于肠溶内的肠道,该公司报告了CNN。

“今天早上,我们心爱的妻子,母亲,祖母,母系和精美的艺术家,人道主义和冠军,安娜帕蒂·杜克珍珠,闭上眼睛,让她的痛苦安抚并升到一个美丽的地方,”她的家人说她的儿子演员肖恩astin发布的声明。(阅读:Patty Duke的才华,勇敢召回;女演员在69处死亡)

“我们庆祝她通过工作和整个生活分享的无限爱情和同情。”

杜克于1963年获得了最佳支持的女演员学院奖,为“奇迹工作者”。

她也闻名于“娃娃的谷”中的角色,“我的甜蜜查理”和“我,娜塔莉”以及电视的“Patty duke展”,从1963年到1966年播出。

杜克也陷入精神疾病,1982年被诊断出患有双相障碍。

在她生命的最后一半,公爵成为精神健康问题的倡导者,在1992年写一本书突出了双相情感障碍及其治疗,并利用她的名望争取别人与疾病斗争。

她于1946年12月14日出生于1946年12月14日,纽约埃尔穆斯特,并开始作为一个孩子。

她的第一个主要角色是1959年,当她在百老汇上描绘了盲人和聋凯勒时,这是在1959年。这两年的运行的成功导致了她在1962年电影版“奇迹工作者”中的同一个部分,她赢得了奥斯卡和金球。

“Patty Duke Show”跟着三年。公爵扮演了纽约的英语和美国表兄弟的双胞胎作用。

1967年,她主演了“娃娃的谷”,其次是“我,娜塔莉”,一个独立的电影,据了她第二次金球奖。

她于1979年回到了凯勒的故事,为一部电视电影,她播放了Keller的老师Annie Sullivan。

该项目带来了第三次艾美;她以前曾赢得了1970年电影“我的甜蜜查理”和1976年的队长“队长和国王”。

然后,她从1985年到1988年担任屏幕演员公会的总统。

杜克结婚了四次,包括一个13年的演员约翰·阿斯汀,最闻名于他在“汉汉族家庭”的角色。

Sean Astin是他在“戒指之王”三部曲中的角色。第二个儿子Mackenzie Astin也是一个演员。她通过了另一个儿子凯文,1989年与她的第四个丈夫迈克尔珍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