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daar Gabbar Singh'团队前往瑞士

时间:2021-10-11 14:16:59来源:

Pawan Kalyan-Starrer Telugu Actioner“Sardaar Gabbar Singh”的制造商目前正在瑞士的异国情调的地狱射击二重唱。

“几天前,球队留给了瑞士。在这段简短的时间表中,他们将拍摄一家独一无二的分组,其中一部p an kalyan和kajalaggarwal,“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并在完成这首歌的完成时,整个拍摄将被包裹起来。

由Bobby指导,这部电影是2012年重磅炸弹“Gabbar Singh”的续集。

这部电影也将于4月8日释放这部电影的Sharad Kelkar和Kabir Duhan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