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k Jonas提示新专辑关于Olivia Caulpo分手

时间:2021-10-11 13:16:32来源:

歌手尼克乔纳斯拥有他即将举行的专辑,“去年是复杂的”,将有许多关于他从Olivia Culpo分裂的曲目。

这位23岁的“水平”鹤望粉已经证实,他将在6月份发布他的最新工作,先报告女性。

“我一年半一直在制作这个记录......倾注我所拥有的一切。当我第一次开始让我以为我知道它会是什么......然后我有一个分手。然后它变得非常清楚这件事是什么,我需要真的深入挖掘,“他在推特上写道。

“通过这种音乐重温一些现实生活经历很难。但我知道我做到了很重要。我想成为我艺术中的一个开放的书..你要明白晚上听到的第一首歌是关于我如何真正地开放,并易于伤害某人。(SIC),“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