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全国奖2016年获奖者Kangana,Bhansali,Kabir Khan在庆祝模式下

时间:2021-10-11 18:16:26来源:

与鲍尔佩伍德的主要职称主导了今年的国家奖,Winners Kangana Ranaut,Sanjay Leela Bhansali和“Baahubali”制片人表示,荣誉作为巨大的认可和鼓励。

上周曾29岁的Ranaut表示,她最好的女演员赢得“Tanu Weds Manu Returns”,这是一个伟大的生日礼物。

“这是我能拥有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自从Bachchan先生是与我最好的演员,我很激动,特别感到幸福,特别是在一份声明中说。

(读:谦卑地说Amitabh Bachchan在PIKU国家奖获得后)

Bhansali对他母亲的“Bajiroao Mastani”致力于他的荣誉,称她总是希望他赢得国家奖项。

“这是我作为董事的第一个国家奖,这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的母亲总是祈祷,我应该得到一个,在这里我得到它。她的祈祷得到了回答,“Bhansali告诉PTI。

一个多语种戏剧,“Baahubali”被一个11成员陪审团宣布了最佳的特征电影,由Ramesh Sippy领导。

它的演员Prabhas和Rana Daggubati和Producer Shobu Yaragadda表示,国家奖项胜利再次确认了他们对电影的信心。

“这是一个压倒性的'Baahubali'被认为是国家奖项的最佳电影。扮演Baahubali的角色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特殊的东西之一。我非常感谢Rajamouli先生,先生在我身上拥有这部电影这么重要的一部分,“Prabhas说。

在戏剧中演奏敌人的达格巴蒂说,制作“Baahubali”,声称是最昂贵的印度电影,这是一个巨大的风险。

“我很激动。我们冒了风险,并尝试了与'baahubali'不同的东西。票房结果表明,对我们的电影的热爱。现在,我们觉得荣幸。我们感谢陪审团,“达格巴蒂说。

“这是对整个团队努力工作和过去几年的承诺的承认。我们也很高兴赢得了最佳VFX的国家奖励!“制片人Yarlagadda说。

(读:第63届全国电影奖:Baahubali最佳电影,Amitabh Bachchan最佳演员,Kangana赢得了最佳女演员)

Salman Khan-Medical和Starrer“Bajrangi Bhaijaan”被评为最佳流行的电影,提供有益健康的娱乐。

Kabir Khan主任说,“我们真的很高兴”Bajrangi Bhaijaan“获得了最佳流行电影的国家奖。”

“Salman Khan电影很高兴赢得国家奖项,并从印度政府的电影中获得这种认可,”Bajrangi Bhaijaan“。这是我们在横幅下的第一部电影,对我们的巨大鼓励和我们为SKF的愿景,“萨尔曼·汗电影萨尔曼·汗电影。

Neeraj Ghaywan赢得了最好的亮相董事,说他很谦卑地接受这种荣誉,因为它是意想不到的。

“我们想制作一个诚实的电影,从未想过它会赢得这么多奖项并获得这种认可。我充满了感激之情,但更多对我来说很重要。“

演奏Salman的爱情兴趣的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表示,“Bajrangi Bhaijaan'是我们时代最伟大的电影。它对人类,爱情,支持和诚信讲述了很多。所以,我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当然,伟大的去寻找Kabir Khan和萨尔曼,他实际上相信剧本并发生了这部电影。“

导演制作人Vishal Bhardwaj,他今年赢得了最佳的剧本奖励犯罪戏剧“塔尔瓦尔”,表示,它会给他一个推动力。

“这是我的第七奖。这次我很高兴,因为它是一个像'talvar'这样的电影,谁的故事需要被告知。这是我的第二部电影作为作家,所以它让我信心,提升写作。

“最初,当我的制片人告诉我关于奖项时,我无法相信。我想自己听到并看到它。祝贺的消息让我觉得这是真的。在晚上,我将与我的团队一起派对,“Bhardwaj告诉PTI。

还阅读:2016年全国奖项: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Shoojit Sircar董事表示,他是“欣喜若狂的”,看他的电影“Piku”赢了两奖 - Bachchan和最佳原始剧本和对话的最佳演员与Juhi Chaturvedi的对话,他与“Tanu Weds Manu Returns”的Himanshu Sharma分享它。

“我很高兴和感恩。对我来说,最大的胜利是当女性常常与Deepika Padukone和Amitabh Bachchan先生在电影中的一部分相关时。国家奖项是我的第一个巨大的事情。感觉还没有下沉。

一旦我到家,我会捏住自己并尖叫。这是庆祝的时刻,“朱莉告诉PTI。

随着他的生产风险“Visaranai”装袋三个国家奖项,包括最佳泰米尔电影,泰米尔电影明星Dhanush今天表示,快乐是“三倍”。

“”Visaranai“的三个奖项意味着三倍的喜悦,我有必要感谢(电影)董事Vetrimaran,”他在这里发表的声明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