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mes Gunn谈论了“银河3”的“监护人”

时间:2021-10-11 16:17:01来源:

拍摄“Galaxy 2”的“Guardians 2”刚刚开始,它的威尔默詹姆斯·冈恩透露,他已经提供了指导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电影。

“现在我真的只是关心的是做银河系2'的”监护人“。我不确定我在此之后要做什么,“电影制伙人在一个问答期间说和Facebook上的粉丝聊天。

“奇迹已经与我谈过继续。我不确定这是我想做的还是如果不是我想做的事情。“

Gunn继续,“我真的只想让Galaxy Vol 2'的监护人成为我所能做的最大电影,以及可能是诚实和真诚和真实的东西。”

上个月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佐治亚州的“Galaxy Vol 2的监护人”,并在同一问答Q&A的说法中,计划于6月份包装。

Chris Pratt,Zoe Saldana,Dave Bautista和Karen Gillan正在与Pom Klementieff这样的新演员成员一起谴责各自的角色,他设有螳螂,伊丽莎白Debicki,Chris Sullivan和Kurt Russel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