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永远渴望成为一个演员:“丛林书”星级塞特斯

时间:2021-10-11 14:16:55来源:

他从来没有满天星斗的梦想,但仍然在印度丛林的荒野与“丛林书”的荒野中找到了一个前庭。印度美洲儿童演员Neel Sethi,他们将在即将到来的迪斯尼冒险幻想电影中宣传Mowgli的作用,他说“从来没有真正想过表演”,并希望遵循父母的脚步牙科。

尽管如此,行为世界为年轻人来说是一个Joyride,他在12位是少女的尖端。

“我从来没有想过表演,尽管我试过了。每个人都认为闻名会非常酷,但我认为这很有趣,我喜欢这样做。我一直想成为一个牙医,因为我的父母是牙医,这是很有趣,“尼尔告诉伊安人在这里接受采访。

“丛林书”,它将在4月8日在印度发布,在美国发布一周之前,承诺成为一个先进版本的同名1967动画电影,并带来了Rudyard Kipling的1864年永恒经典的故事大屏幕。这个故事已被Jon Favreau重新想象,他以“钢铁侠”和“厨师”而闻名,并通过卓越的技术支持。

Neel,追溯到印度旁遮普邦的根,感觉与Mowgli相连,并说他们都在很多方面都很类似。

他说,他是否接受了对角色的特殊培训,他说:“我真的没有做任何特殊的事情......实际上我只是我自己,因为我和mowgli是相似的。当我们把我们的思想归功于某种东西时,我们都是顽固的,自由的兴趣......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试图得到它。

“由于我们非常相似,对我来说并不困难,但我不得不成长头发,球队也给了我头发扩展。这不是那么糟糕;它非常舒适。这很有趣......我刚刚和流程一起去了,“尼尔补充道。

电影的拖车已经让他受欢迎,但是尼尔说他没有从父母那里得到任何特殊的明星治疗。

“我的朋友看到​​了拖车,他们认为这很酷,但他们仍然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对待我。我在家里没有明星待遇......他们对我同样对待,“年轻的演员说,他对宝莱坞的倾向表示,他喜欢印度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他在好莱坞着名时尚提供”Quantico“。

“我喜欢Priyanka Chopra,因为她现在也在好莱坞。此外,她还在“丛林书”的印地语版中扮演KAA。在好莱坞,我真的很喜欢克里斯埃文斯,因为他是美国船长和我喜欢马修佩里因为“朋友”,“Neel说。

通过一些已释放的瞥见,目前在孟买的孟买促销这部电影的奖金,可以看到他的生命,并在各种各样的动物中存活。

“丛林书”展示了Mowgli的自我发现之旅,当他被迫放弃他在森林里的家里时。它由Bill Murray,Ben Kingsley,Idris Elba,Lupita Nyong'o,Scarlett Johansson和Christopher Walken的歌手提供支持。

Neel开始为这部电影射击,他只是在他10时的生活。他分享了Favreau帮助他对角色的皮肤。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这就像一切都是蓝色和绿色,有几只木偶,我正在与我互动,曾常常和我在一起,所以我的行动更容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