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脚本阶段的踢腿2,明年滚动

时间:2021-10-09 16:17:02来源:

制片人导演Sajid Nadiadwala表示,他们正在研究Salman Khan-Starrer“Kick”的第二艘分期剧本。

Sajid Nadiadwala的董事会“踢”是同名电影的官方重复。行动电影,主演Salman和Jacqueline Fernandez,原来是一个大片。

“我们还在写作。它在脚本阶段。它将主要发生在明年。有一种压力,但我们在剧本上努力,“萨吉告诉PTI。

在“踢”中,萨尔曼发挥了Devi Lal Singh的作用,这是一个高度聪明但冒险的男人,他们一直在寻找他的生命中的“踢”。

“达邦格”汗宣布“踢2”将有一个新鲜的配对,杰奎琳不会成为续集的一部分。

女演员Amy Jackson,Sonakshi Sinha和Kriti Sanon被推测为主要女士角色的竞争者。但根据Sajid,没有什么可以完成关于它的。

Sajid拥有一个有趣的板岩,作为制作者的释放,如“Baaghi”,如“Baaghi”主演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John Abraham-Varun Dhawan Starrer“炫耀”,Vishal Bharadwaj的“仰光”和漫画的第三部分别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