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癌症患者的母亲写信给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的信

时间:2021-10-09 13:16:58来源:

一位年轻癌症患者的母亲感谢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在一封信中通过治疗帮助她的女儿。

Chrissy Hart本周逝世的女儿,罗琳的小说“建造了霍格沃茨作为她的家,返回”在信中,报告的BBC。

“我作为母亲,一个妈妈写信给你一个漂亮的小女孩。我相信你听到人们一直告诉你你的话,你的想象力帮助他们或他们的孩子以某种方式帮助了他们。

“我想和你分享你教过我的女儿,最近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你教她,对于她必须经历的每一个化疗,都会有机会在嬉皮士上飞越一个湖泊。每次心脏恐惧痛苦时,每次都抓住痛苦,都会有追逐它的魅力。

“你的话为她建造了一座城堡,以便在预后变得更糟时进入。罗琳夫人们威胁要从女儿那里拿走一切,你的书出来是我们如此迫切需要隐藏的堡垒,“这封信阅读。

哈特的信是由女演员Ellie班伯读过的,作为最新绩效的一部分,这是一系列表演,其中大声朗读了这一点。

“但是你教导了我们的最重要的课程:癌症可能在短短几周内从我身边远离我。我可能无法饶恕她的痛苦。但对于每一个早期服用的孩子,人们将会走到一起,蜷缩在一个大群中,魔杖率很高,以光明的黑暗天空与他们感受到的爱。

“你建造了霍格沃茨作为她回来的家。对我来说。为此,我将永远怜惜你的......,“它补充道。

这封信上个月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