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该计划电影评论:Ben Foster的眼睛穿着不断的注意

时间:2021-10-09 12:16:55来源:

即使是运动的卷土的定义,Lance Armstrong也是独一无二的。生存癌症并赢得世界上最艰苦的比赛之一,七次六次,让他成为一个冠军。

即使通过运动的衰老定义,阿姆斯特朗仍然是独一无二的。起诉“在运动历史上最复杂的兴奋计划之一”,他被他所有的瓷砖剥离了。

该计划基于一本关于记者沃尔什(O'Dowd)的记者大卫沃尔什(O'Dowd)写的书籍,他顽固地追求阿姆斯特朗正在使用性能增强的药物。

福斯特扮演阿姆斯特朗作为狂热的雄心勃勃的竞争对手,饥饿深入赢得它被剥夺了其他一切。福斯特的眼睛穿这种不断注意的外观,在他谈论胜利时几乎可以闪闪发光。

该计划对“世界上最受测试的运动员最多的运动员”令人欺骗了这么长时间甚至是一个同样引人注目的案例。而且一项运动如何变得愿意盲目的眼睛,并使很少敢于或想打破的舒适圈,甚至每个人都希望英雄相信。

当阿姆斯特朗说他只是试图留下“别人的一步” - 同时要么有肮脏的血液所取出,或者清洁血液注射回来 - 你可以看出它如何从他的角度看。

该计划失败的情况下,在给我们更深入地了解男人的情况下,除了运动员之外,他扮演的道德副转运。阿姆斯特朗最终决定承认,不要挑战他的终身禁令,因为争议对他的孩子做了什么。但是,对于一个婚礼场景,没有他的妻子或那些孩子在电影中的迹象。

相比之下,对于一部专注于阿姆斯特朗故事的一个方面的电影,他的癌症争夺令人惊讶的突出序列。

PLEMONS比福斯特和队友飞码兰迪斯获得更大的角色,当兴奋剂变得太糟糕时,他会反击他深深的宗教背景。除了物理收费之外,药物对他来说,兰迪斯与告诉他的父母,并发现它的疑虑更难和更难地努力。

Canet作为争议医生/训练师Michele Ferrari也很好,而O'Dowd根本没有影响。

在他的Livestrong基础的鼎盛时期,阿姆斯特朗讲述了癌症患者的欣赏观众,即“生存的意志是所有的毒品”,并告诉他们“写自己的故事”。有一个armstrong的故事等待被告知;该计划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由斯蒂芬·墨西哥甘蓝队,杰西·普莱特,克里斯·普莱特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