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我的电影启动社会变革:巴基斯坦的奥斯卡冠军牧师奥姆图

时间:2021-10-09 10:16:42来源:

巴基斯坦庆祝的电影制片人Sharmeen Obaid-Chinoy的一个骄傲的两位奥斯卡·斯科尔·苏格纳(Bigaid)为她表示,她的电影迅速对话进行社会变革的事实。

她最新的学院获奖电影“河里的一个女孩:宽恕的价格“ - 巴基斯坦的荣誉杀戮 - 上个月在着名的贺卡中赢得了纪录片(短科目)类别的劳雷斯,结果是对巴基斯坦政府的叫醒。

随着电影通过其奥斯卡奖提名的全球的头条新闻,后来获胜,被宣传了该国总理Nawaz Sharif,他赞同他的支持帮助全国荣誉杀戮。

“他向他的团队向荣誉杀戮的纪念法律要求,以帮助确保犯罪者受到惩罚,受害者受到保护。拥有保护巴基斯坦妇女的新立法重申我相信这种形式的讲故事足以带来变革,“Obaid-Chinoy告诉IANS在卡拉奇采访中。

电影制作人认为,电影有“一种揭示可能被视为仅仅是标题或统计信息”的问题的核心方式。

“我希望我的电影作为连接受众,迅速对话和启动社会变革的信息的船只。我将电影视为在观看和讨论的活动时遇到的活跃故事 - 这部电影往往是较大而富有成效的谈话的第一步。

“我一直保持那个对我来说,最大的成就是当我的电影被非营利和活动家使用的电影来创造社会意识并为边缘化唯一筹集资金时,”纪录片为她的2012电影赢得了奥斯卡。女性酸攻击受害者“拯救面部”。

Obaid-Chinoy指出了她的电影中有多少难民“伊拉克:失去的一代“ - 关于叙利亚和约旦的伊拉克难民 - 之后获得了庇护;她的电影“内疚之城”,它侧重于菲律宾的秘密堕胎,被一个人汇贴了政府,以增加对妇女避孕药的获取。

然而,她觉得她今年在奥斯卡斯的“黑马”。

“我没想到赢得 - 但由于我们突出的问题,赢得胜利。”

虽然巴基斯坦正在重建其电影行业,但在这种情况下,它第二次将奥斯卡带回奥斯卡是什么意思?

“巴基斯坦电影行业开始慢慢站在自己的两英尺上。电影制作人正在尝试风格和形式,我们慢慢地开始为自己在国际领域开辟一个地方。

“带回家奥斯卡是证明你来自哪里并不重要,如果你做好工作,它将在全世界都赞赏 - 在巴基斯坦没有缺乏人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