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vind Namdeo在日食中播放Morarji Desai

时间:2021-10-09 12:16:59来源:

Veteran Actor Govind Namdeo,谁将在留言中留在Morarji Desai在日常食中的作用,感受到描绘了电影中强大的角色的自豪感。

日食是好莱坞和宝莱坞的联合生产企业,其中一个人会看到行业的演员。这部电影是基于Karim Kedar的指导,基于独立斗争的最后一部分。

除了在合资企业中工作,Govind Namdeo还在尚未制定的“反腐败活动家Anna Hazare”,该电影是由Shashank Udapurkar指导的。他还将在项目Marathvada举行,该项目涉及农民自杀案件。它是由Bhavin Mehta的指导,在Govind Namdeo在其中扮演邪恶的角色中的主要作用中的om puri。

他还在做一部标题为Amrapali的电影,他将看到他可以看到一个慈爱的父亲。这部电影也是明星吉米希尔尼,阿什图斯雷纳和Vinod Khanna,并由Atul Garg指导。这部电影突出了更多关于Gautam Buddha的更多,这是由Vinod Khanna扮演的。

他最近完成了一部标题为DUSSERA的电影,基于比哈尔的政治背景,他正在扮演恶棍的角色。这部电影由Manish Vatsalya针对。然后还有另一部叫做Shilendra Pandey的JD,这是基于印度记者的生活。它具有Amar Singh和Justice Karde。

Chapeker Brothers是另一部电影,他正在演奏Bal Gangadhar Tilak的角色。演员和船员最近包裹了电影的拍摄,这是针对Devendra Pandey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